我!我!我!戀愛了嗎?其實我好像喜歡她又不喜歡她耶= =或者朋友喜歡還真複雜呢因為老實酒店打工說之前喜歡一位男生那位男生之前之前喜歡過我但是我真的太持了..雖然我不喜歡她了但酒店兼職是我總絕得為什麼?會這樣?也許還有一點點喜歡還在裡面因為我只要一上台第1ㄍ就是先看澎湖民宿她不只這樣有一段時間我還很期待跟她同班那時我也不知道我哪跟神經壞掉了更...的就是燒烤連根她講話也很緊張一直小鹿亂撞真的很不想跟她說話可是這樣她會起疑心然而現在還是烤肉食材對她有一點點感覺但是有時又討厭她我絕得我很奇怪他長得不怎樣但是他很體貼可是我應烤肉該不喜歡他了吧~~現在我的確戀愛了吧?但是我好像這次跟他是兩個人都喜歡對方這樣是不居酒屋是叫做一見鍾情吧我應該不是朋友的喜歡了!既然這樣不如那樣!..加油><!看完樓留酒肉朋友言蠟回應也可不回應.留言就真的該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褐藻醣膠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yegyj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