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1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東北角地質公園9日發生瘋狗浪奪8命。管理處官員說“只有道義責任”,臺咖啡弄灣“觀光局”今天成箭靶,“立委”要“交通部”嚴懲發言不當官員。
  龍洞地質公園位在東北角暨宜蘭海岸風景區管理處管轄範圍,9日突來的瘋狗浪,將新北市樹林支票貼現社區大學學員及家屬卷入海,造成8人罹難。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說,民眾在風景區生命不保,官員處理危機591零分,風景區管理處官員說“只有道義責任”是輕描淡寫、敷衍了事。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以當年大專生參觀蘇澳港發生翻船,及豐原高中倒塌,當時“教育部長”蔣彥士、黃昆輝都分別引咎辭職為例,指9日瘋狗浪事件,“觀整合負債光局”風景區管理處官員“只有道義責任”的說法,無法接受。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與蔡其昌除同意嚴懲發言不當官員外,全面體檢風景區駐衛警編製與管理,讓旅客在風景區禮服安全獲得保障。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瘋狗浪奪8命台“觀光局”成箭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yegyj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