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葛巧珍報道) 2月21日上午,新疆和田地區民政局收到了一份特殊愛心捐款。這份捐款是南京市民、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十四研究所職工梁軍、周有光及一位維吾爾族學生古麗米熱·米提吾拉,委托餐飲設備和田日報為於田地震災區人民捐助的。
  這1350元捐款中,1000元是梁軍和周有光捐助的,褐藻醣膠副作用另外350元是古麗米熱·米提吾拉捐助的〈似並不相關聯的人為什麼會一起捐款呢這引起了記者的關註。
  原來,這段緣份還要從10年前說起。2004年底,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十四研究所職工周有光被派往新疆,參加庫爾勒的一個建設項默在工程駐地附近,周有光認識了生活困難、僅經營一家小店生活的古麗米熱·米提吾拉母女。從那時起,周有光便開始了對古麗米熱·米提吾拉的資助。那年負債整合,古麗米熱·米提吾拉只有9歲。2010年6月,周有光調回公司工作,但這份愛心卻未停止,愛心接力棒從周有光手中傳遞到了來庫爾勒工作的梁軍手中。接下來的幾年時間里,周有光、梁軍持續資助古麗米熱·米提吾拉上學。2011年,古麗米熱·米提吾拉受助的故事刊登在《南京日報》、《揚子江晚報》和《江南晚報》等媒體,受到南京市民的關註,社會各界和愛心人士一同資助古麗米熱·米提吾拉讀完了初中。2012年9月,古麗米熱·米提吾拉考取江蘇省浦口高級中學新疆班。
  2014年2月12日,周有光和梁軍再次出差來新疆,途中得知於田縣地震的消息,同時,在南京就讀的古麗米熱·米提吾拉也聽到了於田地震的消息,她委托固態硬碟原理“兩位爸爸”為災區人民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  (原標題:新疆和田:一份特殊的愛心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yegyj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