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挑選拍照禮服!!!! 日子出來後,就是跟婚紗公司討論拍照時間了 連那業務小姐(Amy)都說我們訂好久了,現在才要拍  我的婚紗店,就是位於台南中正路上的-金紗夢結婚會館 金紗夢在台北,台南,高雄都有門市 當初會選他們家,是因為我比較想要禮服華麗 剛好禮服是他們的強項 選禮服這天,發生了超感人的事 就是我的禮服軍師,竟有一位從高雄來的-菇太太  而少女馨,也特地把時間留給我 幫我拍照說,真的好感動哦..真是太愛你 信用卡代償們了 這是二樓的禮服區及試衣區 下面那張,就是男生的西裝 Amy說我男友可以試著穿燕尾服,因身高夠高 所以,到拍照那天會穿看看 今天的重點,全放在我身上 咳 第一套就是穿左手紅色那套,一出來全場安靜 我男友就叫我去換掉,在裡頭就聽到他跟我媽二人的對話 說我沒胸部,所以不適合穿這種啦~ 哼 我自己也知道好不好 黃色那套, 酒肉朋友大家都說像跳肚皮舞 但如果是160CM以上的女生來穿,我覺得會滿好看的  在我換下一套時,菇太太正看著Amy先幫我選的禮服 這套也被說NG,我這輩子真的跟”性感”二個字無緣了吧 要不這套還滿好看的,可惜我的身材真的太.................... 接下來就是澎裙系列,感覺我還真的滿胖的 難道一定要我瘦到40KG嗎??? 雪紡紗是菇太太幫我跟Amy問來的,我覺得這套還 褐藻醣膠OK呀~ 但我男友判 NG 因我想要一套前短後長的禮服,由於金紗夢前短後長只有二款 一款就是白的,但那款適合高個穿 所以我就試穿黑的這款,這款在後面可在加上一個尾巴 就變長的........ 這套他們叫做公主裝,一整個粉到不行 (晚服1) 粉橘這套大家覺得都ok,所以這件是2套晚禮服中的其中一套 這套跟菇太太之前結婚的禮服,其中一套像似 真是太剛好了吧~ (晚服2) 在還沒選禮服 租屋時,我就很想要一套紅色的晚禮 雖然第一套NG,再麻煩他們幫我找另一套 沒想到這套穿起來超緊,但比第一套好很多 今天的禮服小軍師,雖然菲菲沒有全程參與 只有看到白紗的部份,真是還好有可靠的少女馨&菇太太 當然老媽和未來老公是不可少的 噹 噹 白紗登場了 這一套如果身材好的女生來穿,我覺得應該很美 因為這套在腰的部份,是採透明感 可惜不適合我這矮子,高個的姐妹們(156cm以上) 可以試試哦 之後還 關鍵字廣告陸續試穿了這三款第一套穿起來還滿好看但看照片的感覺就還好第二套也ok,第三套菇太太和少女馨都喜愛但我一直想要一套長白紗 後來,我雄雄想到我有抓白紗想要的FU趕緊拿出來給Amy看,說我想要"長"白紗 第一套長出有蕾絲肩帶的長白紗但我穿起來感覺又像金剛芭比,所以看換另一套 這套的白紗比較素,在裙擺上比較沒有一些華麗裝飾 下一套,有對到我的味 因在後面腰部上,有個大蝴蝶結 且裙擺上也比較華麗,雖然長裙擺的模樣 被 辦公室出租我的小軍師說很像九孔的形狀 但這套不用考慮,我就列入白紗之一了... 側面拍也好看,只是我的手臂怎麼那麼肉呀來人呀,快跟我說瘦手臂的方法呀.. 下一套,窄版白紗且超華麗,因為上面佈滿了玫瑰花 但也被禮服小軍師們說像蛤蜊的肉 怎麼我的白紗都像海鮮類呀~ 側面看起來是瘦子嗎??可惡的手臂,真的很肉耶..難道是抱MM的成果嗎~ 我真的只能穿平口的命 而這件胸前還有一朵大玫瑰,剛好可以幫我把注意力轉移 大家在看全部試穿過的禮服照片, 要來決 租屋網定2白2晚的禮服 菇太太的短褲還受到金紗夢小姐的喜愛 一度還叫她去問”那裡買” 且菇太太你真的很瘦,這樣剛好就丕囡在胖跟瘦了 今天的飲料,是布萊恩紅茶 他們家的茶真的好喝,但不便宜 那天我們都喝阿薩姆奶茶(NT 55),超好喝到爆 建議不要無糖,這樣會不好喝哦 他們的奶是用鮮奶,位於國華街內 就這樣,我們選禮服才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一整個很快速,大家有猜到我選了那4套嗎? 禮服選完後,就等著拍照了 但離拍照還有十幾天的時間, 這段時間要來進行table.MsoNormalTab 開幕活動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牙齒美白、髮型修一下、敷臉 還要找尋想要的拍照FU圖片,還要去訂氣球和紅玫瑰花 怎麼那麼多事呀 ---------------------進行到現在,婚攝已經找到喜愛的人選共有二位 其中一位是攝影風格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愛的-小曄--羅傑‧林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http://www. 長灘島wretch.cc/blog/roger197665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另一位,是菲菲朋友的學長,巧的事也是位工程師 之前看過他幫朋友拍的婚攝MV,跟我想的FU也一樣 這次就麻煩他們二位,雖然是業餘攝影師,卻有專業的水準哦 而新秘的部份,目前是有幾位喜愛的 只是結婚要花很多錢,所以能省就省,所以在這部份的預算是有限的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新秘呀! 歸寧的時間,老爸也決定改請晚宴 他說請晚上才有FU,哈 我快被笑死了大至上就先這樣,接下來等婚紗照拍完再跟大家聊了.........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yegyj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