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婚姻小插曲 笑話夫妻:婚姻小插曲 笑話殷勤的丈夫  丈夫抱回家一台吸塵器,興奮地對妻子說:“我為你買了世界上最好的吸塵器。”說著,他把咖啡末、煙灰……撒在客廳的地毯上,“不信你看開幕活動,只要我手一按鈕,這些垃圾立即無影無蹤,否則,我頓時把它們吃下去。”  妻子聽了,平靜地說:“看來你非吃不可了。”  “絕對不會!”  “會的,因為今天停電。”  推薦閱讀:寶寶童言集賣屋萃(爆笑) 熱貼:童言可餐(童言童趣專欄)  新婚示愛  王小二和他的新婚妻子都在小學裡教數學。新婚後的一天,兩小口想來一下浪漫。 新婚妻子說:“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G2000分之三。”  王小二說:“你是我的糖,你是我的蜜,你占我生命的八分之七。” 新婚妻子說:“路邊的野花你不要采,因為我愛你百分之百。”  王小二說:“我是你永遠的王小二,我愛你還多百分之會場佈置二!”  偷情者的幸運事  一男士嫌老婆不漂亮,在情人節那天晚上,他帶著一束玫瑰對老婆說:“這是人家送給我的。一個情人節也沒見一個給你送花的,你要是能找到個情人的話,我保證請客。” 開幕活動 他的老婆聽了這話之後,高興地朝床底下說:“快出來吧,你現在不僅沒有危險,而且我老公保證請我們倆的客。”  代表夫人  在一次自助餐會上,年輕的妻子對丈夫說“你已經第四次去拿冰淇淋了酒店打工,難道你不難為情嗎?”  丈夫說:“為什麼要難為情?我每天都告訴他們,我是作為你的代表去拿的……”  當局者清  妻子:“世事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丈夫:“那可不一定,魔術師玩膠原蛋白魔術時,就是旁觀者迷,當局者清。”  父親和母親  夫:“孩子的事你不管,就知道看雜志,你應該看看寫燕子的那篇:辛勞的母燕子每天為幼雛送食三四百次……”  妻:“我更喜歡寫海馬的這篇酒肉朋友:雌海馬把卵排在雄海馬的育兒袋裡,就再沒有海馬媽媽的事  頂針兒  丈夫對妻子說:  “親愛的,我打算送一件生日禮物給你,有了它,你的手指就會顯得更加漂亮。”  “謝謝,只是別做得太租屋過分了,親愛的。”  “不會的,你看我已經買來了,喏,頂針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yegyjv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